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失控男子挥舞镰刀鱼叉 特警发出催泪弹将其制服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3月15日08:07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刘汉泽 通讯员程勋)6发催泪弹发出后,两路特警分别从大门和窗户潜入,成功将手持镰刀和鱼叉的男子罗某控制。

  前日下午,当记者赶到位于公安县埠河镇东湖村6组的现场时,罗某已被押入警车,现场群众纷纷叫好。

  目睹罗某行凶过程的马磊仍心有余悸。当天上午8时30分许,马磊和收废品的刘四洪正在路边聊天。突然,经过此地的罗某举起手中的镰刀,向刘四洪后脑部狠狠砍去,鲜血顿时从刘四洪的脖子向下直流。

  罗某砍完人后,再次举刀砍向马磊。马磊赶紧奔跑,罗某举着镰刀追赶。马磊一口气跑出200米开外,罗某才转身离去。

  接到马磊报警后,埠河镇派出所所长张军当即带领2名民警前往,民警欲合围将其擒获,但罗某不断挥舞镰刀和砖头,民警吴小平小腿、脚踝被砸中。

  为防意外,民警与20余名群众将罗某围到他的家中。民警分别带着罗某的孩子和妻子进屋劝说,但他依然拒降,还用鱼叉将民警路勇小腿刺伤。

  下午1时许,10名特警队员赶到现场,根据现场,特警决定采取从三楼破窗和从一楼冲进去两个路线进攻。

  下午1时30分左右,特警队员向室里发射6发催泪弹后,两路特警进入屋内,打掉镰刀和鱼叉,将其按倒。

  据了解,伤者刘四洪经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罗某因患有间歇精神病,已被送到医院强制治疗。

  作者:刘汉泽 程勋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