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避险情绪再度升温推高金价 黄金股呈弱势震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3月15日08:50
  受到日本地震引发避险情绪再度升温的影响,昨天国内沪金小幅收涨。其中,主力1106合约早盘高开,报每克302.60元,最终报收于每克301.26元,涨幅0.46%。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交投最活跃的4月合约收于每盎司1421.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9.3美元,涨幅为0.66%。

  恒泰大通黄金产业开发与研究中心分析师焦宇介绍,黄金在亚市早盘受到避险情绪影响,大幅跳空高开,触及1431美元一线,预计黄金仍会受到全球的避险情绪影响,而受到支持。从目前来分析,日本的自然灾害令投资者产生了恐慌情绪,加之中东地区的紧张局势,以及欧洲的债务危机,黄金更加受投资者青睐。

  技术面上看,焦宇分析,金价的强势上涨,令下方存在跳空缺口,短期有回补需求,下方支撑在1412美元一线,操作上尽量短线。

  >>相关个股表现

  黄金股弱势震荡

  昨天,沪深两市虽小幅收涨,但仍未摆脱震荡整理格局。黄金个股并未受到金价上涨支撑,依然维持震荡,个股涨跌不一。其中,中金黄金(600489)小幅下挫0.62%,山东黄金(600547)和紫金矿业(601899)虽上涨报收,但涨幅十分微弱。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