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17美军遭微量辐射 美国“里根号”航母暂缓救援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3月15日14:50

  羊城晚报讯 美国海军第七舰队14日宣布,在仙台附近进行地震救援活动的美军舰载直升机机组人员13日下午被检测出受到了微量核辐射。“罗纳德·里根”号核动力航母等暂停活动,并从距福岛第一核电站东北约185公里的停泊海域撤离,采取“预防措施”。

  第七舰队发言人称,从3架直升机的共17名机组人员身上测到的辐射属于“微量”,应是福岛第一核电站泄漏的放射性物质。按这些官员的说法,在受损核电站以北大约97公里处执行任务的直升机外部沾染放射尘埃,需要清洗,尚无迹象显示美军士兵因核辐射出现不适。

(责任编辑:UN02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