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宇航员往返空间站票价上涨 票价为6275万美元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15日15:34
  新华网华盛顿3月14日电(记者任海军)美国航天局14日发表声明称,该局已与俄罗斯联邦航天署签署总额为7.53亿美元的合同,后者将在2014年至2016年6月运送12名美国宇航员往返国际空间站。这也意味着,每名美国宇航员往返空间站的平均票价上涨为6275万美元。

  美国航天局去年曾与俄联邦航天署签署3.35亿美元的合同,当时确定每名美国宇航员2013年至2014年往返空间站的票价为5580万美元。目前的票价约为5100万美元。美国航天局表示,通货膨胀是票价上涨的主要原因。

  美国航天局局长博尔登在声明中呼吁,美国商业企业尽快承担起运送宇航员往返空间站的任务。美国航天局2012财年的预算申请中,包括7亿美元刺激商业企业开发载人飞船的资金。

  美国航天飞机今年将全部退役。此后,美国宇航员将依赖俄罗斯飞船前往空间站。空间站的货运补给将由美国两家商业公司及俄罗斯、欧洲、日本负责。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