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欧盟反省日本核电站危机 或考虑将来取消核能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3月15日16:12
  据英国媒体报道,欧盟委员会能源事务专员欧廷格3月15日称,欧盟各国核能安全官员当天在布鲁塞尔召开核能安全紧急会议,商讨未来是否有可能实现无核能的能源利用开发。

  欧廷格说,“我们必须提出这个问题,那就是欧盟在可预见的未来,能否在不使用核能源的情况下,确保我们的能源需求”。欧廷格称,当天会议以日本福岛核电站爆炸事故为借鉴,重新审查欧盟各国的核能安全标准及执行情况。

  日本福岛核电站爆炸事故对欧盟国家产生巨大影响。德国总理默克尔13日表示,德国不准备新建核电站,并且对是否延长德国核电站的寿命,将推迟3个月再做决定。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