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日本一男性在地震96小时后被救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3月15日18:08
  中广网北京3月1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有关日本地震的后续救援报道当中有一条最新的消息,我们请国际台资深日语记者江平带来这条消息的具体内容。

  江平:这条消息来自宫城县的石卷市,石卷市距离地震发生96个小时之后,从坍塌的建筑物中救出了一名男性,这位男性到现在姓名不详,年龄估计是在50、60岁,在石卷市的避难所,现在架设上有NGG提供的卫星海事电话,现在提供9台电话让当地受灾群众来免费地拨打报平安的电话,NHK的记者还在节目当中特别提到,有一位来自中国的受灾群众给自己的家乡也就是中国报了平安。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