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珠海一中学生学校遭殴打致死 或全是早恋惹的祸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16日00:06
  7名犯罪嫌疑人投案,均为斗门某校在校学生

  新快报讯 记者 陈巧艳 通讯员 陈恨绵 报道 3月11日,珠海市金湾区红旗中学一名学生在学校体育场被十多人殴打致死,珠海警方目前已侦破此案,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7人均为斗门某校在校学生。

  据了解,11日17时45分左右,珠海市金湾区红旗中学一名学生在学校体育场被十多人殴打,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后,市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杨金华立即做出指示,要求尽快破案,并做好家属安抚工作和稳控工作。市公安局、金湾公安分局领导迅速作出部署,市公安局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全力侦办此案,同时组织学校、社区干部等人做好被害者家属的安抚工作。

  经初步调查发现,被伤害致死的学生名叫胡某厅(男,15岁,红旗中学初二学生),获知打人的一伙人都穿着校服,公安机关很快锁定嫌疑人为斗门某中学的在校学生。经公安机关和学校的工作,11日22时15分,嫌疑人陈××和伍××、郭××、李××、陈××、莫××、龙××(均为斗门某校在校学生)等人先后向公安机关投案。

  经初步审查,学生打架的原因是同学刘××认为受害者胡某厅与自己的女友有关联,便找人寻机报复胡某厅,酿成了这出悲剧。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