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工商大东分局查扣40余吨问题奶粉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3月16日03:09
  本报讯(记者吴宏 通讯员孙伟、肇启民)3月15日,工商大东分局根据群众举报,一举端掉位于大东区东北大马路277号一院内的一个涉嫌制售假冒伪劣奶粉的大型黑窝点,暂扣涉嫌问题奶粉40余吨,初步估算案值超过百万元。

  又讯 3月14日,工商大东分局前进工商所在前进街道山梨村,查获一制售带火碱肉皮和皮冻黑窝点,现场查获加工火碱75公斤、肉皮和皮冻160公斤。

  工商沈北分局

  查获塑料颗粒黑加工点

  本报讯(通讯员刘军、记者吴宏)3月13日,工商沈北分局接到举报,在虎石台镇前詹屯村查获一无任何证照、严重污染周围空气环境的塑料颗粒黑加工点。执法人员对已制作加工的9.5吨成品塑料颗粒依法扣押。

  工商皇姑分局

  连端两个假鞋黑窝点

  本报讯(记者吴宏)3月14日,工商皇姑分局陵东工商所接连查获两起假冒知名品牌和他人厂名、厂址的制鞋案件。执法人员分别在田义村和东窑村内,各查获一家制贩假冒品牌鞋的黑窝点。经查,其生产制造的成品鞋及包装上均注明韩国某品牌,厂名、厂址也均属伪造。执法人员当场扣留成品鞋180双、辅料20箱,案值近4万元。

  超市卖过期香肠被罚3万元

  本报讯(记者吴宏、通讯员吴海)3月14日,工商金融商贸开发区分局依法决定对某超市处以3万元罚款。

  今年2月底,消费者高某在某超市购买三文鱼香肠时发现该食品已过保质期,遂到工商金融商贸开发区分局投诉。执法人员检查核实后,责令该超市对消费者“买一赔十”,同时处以罚款3万元。

  作者:吴宏 孙伟 肇启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