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州劈腿男裸照挟持两女友 丧心病狂劫财又劫色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16日03:09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魏徽徽 通讯员 龙渊 韦华生) 以恋爱为名,男子同时交往两女友,竟只为拍裸照敲诈勒索。日前,犯罪嫌疑人黄某涉嫌敲诈勒索罪,被花都区检察院依法批捕。

  犯罪嫌疑人黄某是四川人,无固定职业。2009年,黄某在广州一运输公司跟车送货,与有业务往来的受害人小钰交往。一次,黄某趁小钰醉酒,与小钰发生关系后用手机拍下对方多张裸照。此后,黄某给小钰发短信要求汇1万元给他,不然就将裸照发给她的亲朋好友。小钰只好答应黄某要求。但黄某拿了钱后继续敲诈。小钰无奈之下报了警。

  与小钰保持关系期间,黄某上网玩游戏时又认识了另一受害人小凡。黄某如法炮制,与小凡发生关系后拍下对方裸照。此后,黄某以裸照逼小凡与自己维持恋爱关系,并多次敲诈钱财。小凡最终将黄某敲诈自己的录音证据提交警方。警方很快在花都一网吧将他抓获。

  作者:魏徽徽 龙渊 韦华生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