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保安因电梯坠落两层骨折 被困11小时后获救(图)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16日04:00
消防员抬出受困者。昨日一保安被困电梯11小时,后获救。通讯员 秦玉龙 摄

  本报讯 (记者刘春瑞)59岁老保安在丰台区大康鞋城电梯里被困11小时,于昨日上午11时获救。因被困之前,电梯曾由地面一层,坠入地下二层,致老保安左腿膝盖骨折。

  昨日下午1时,获救的保安刘梦库,正在右安门医院放射科拍片。他脸上淤青,还有血迹。医院医生表示,刘梦库左腿膝盖骨折。

  刘梦库所属的保安公司负责人刘先生称,刘梦库是保安公司工作人员,负责大康鞋城外围安保。“他值夜班,晚上没回来,我们也没在意”,后来得知,他于昨日凌晨12时许,从鞋城电梯的地面一层,坠入地下二层。昨日10时许,鞋城一商户发现刘梦库被困电梯,后报警。刘梦库跌入电梯,可能是“电梯坏了”。

  现场目击者称,刘梦库被困的电梯为大康鞋城东门口货梯。被抬出时,刘梦库“就喊腰疼、腿疼”。

  昨日11时许,刘梦库获救后被送医。

  鞋城相关负责人张先生介绍,鞋城自春节就已停业,货梯早已停运。“货梯区域不属于安保公司看管范围,且电梯门平时是关闭的,不知道刘梦库是为何、如何进入。”张先生称,因为货梯区域的摄像头已经停电,所以没办法看到刘梦库如何进入电梯内。“我们正在调查他进入电梯并坠下的原因。”

  作者:刘春瑞
(责任编辑:UN00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