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父子走私书包内藏数十台游戏机闯关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3月16日08:06
  本报讯 记者蔡岩红记者日前从罗湖海关获悉,该关在入境现场查获1名男子利用自己的儿子走私游戏机过关的案件。3月7日下午,2名未及10岁的香港男童身穿校服,手里拿着书包,结伴经罗湖口岸入境。当关员要检查其书包时,两学童撒腿往深圳方向出口跑去。当班关员立刻追赶,这时海关检查通道后面突然冲出一名男子,试图将关员推开以阻挠关员拦截冲关的学童。在其他关员的帮助下,当班关员将该名男子控制并截回其中一名学童。

  后经检查,关员在该名学童书包内发现44台未向海关申报的索尼游戏机。经询问,阻挠海关执法的男子承认他和这名学童是父子关系。目前,此案已移交缉私部门处理。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