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际图片

欧盟探讨核电安全 德国已暂时关闭7座核电站(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16日08:02

3月15日,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欧盟委员会负责能源事务的委员奥廷格(右)在有关核电站安全的紧急会议上与欧盟委员会核能司负责人法罗斯交谈。

  3月15日,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欧盟委员会负责能源事务的委员奥廷格(右)出席有关核电站安全的紧急会议。

  3月15日,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欧盟委员会召开有关核电站安全的紧急会议。

  3月15日,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瑞典环境大臣卡尔格伦出席欧盟有关核电站安全的紧急会议。

    3月15日,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欧盟委员会负责能源事务的委员奥廷格在有关核电站安全的紧急会议后出席记者招待会。

    3月15日,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欧盟委员会负责能源事务的委员奥廷格在有关核电站安全的紧急会议后出席记者招待会。

    3月15日,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德国能源巨头E.ON公司首席执行官蒂森在有关核电站安全的紧急会议后出席记者招待会。

    3月15日,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芬兰能源巨头FORTUM公司总裁库拉在有关核电站安全的紧急会议后出席记者招待会。

    这张2011年3月8日拍摄的照片显示的是位于德国下艾希巴赫的一座核电站。



  这张2011年3月12日拍摄的照片显示的是位于德国内卡韦斯特海姆的一座核电站。德国总理默克尔3月15日在柏林宣布,德国将暂时关闭1980年以前投入运营的7座核电站,同时对所有核电站进行安全检查。默克尔表示,日本核电站事故表明,“核电站的规划设计在大自然的威力面前是不够的”。新华社/路透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