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郑州中原区一在建厂房突倒塌 5人被埋四死一伤

来源:大河网
2011年03月16日08:42

  本报讯昨天,郑州市中原区须水镇一家生产水工机械的小厂内,在建车间厂房突然倒塌,将相邻的童车厂车间砸塌,致4人重伤一人死亡。昨晚8时,记者发稿时从有关部门获悉,其中3名重伤人员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昨天下午3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官兵正在废墟中扒人。一名男子号啕大哭,说妻子压在下面。据了解,该男子就是童车厂的老板,姓孟。事发时,他的妻子带着4名工人在组装童车。在童车厂的西侧,是水工机械厂的残垣断壁。据村民讲,此前,该厂曾被雪压塌过,最近重建,没想到盖了约3米高,又塌了。坍塌的厂房倒在童车厂的厂房上,瞬间将石棉瓦房顶砸烂,车间内5人被埋。

  据中原区政府工作人员介绍,事发后,郑州市和中原区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抢救,并要求对全市各个学校、各类危房、私搭乱建等违法建筑进行全面排查。

  目前,剩下的一名重伤人员经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相关责任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