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穆迪下调葡萄牙政府债券评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6日08:56
  中新网3月16日电 中新网金融频道由美媒获悉,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Moody"s Investors Service)决定将葡萄牙长期政府债券评级下调两档,理由是在实施结构性改革之前,该国短期内的经济和生产率增长前景都不容乐观。

  穆迪称,下调葡萄牙债券评级的原因还在于该国政府财政紧缩计划存在执行风险,因为这一计划遭到中右翼社会民主党(Social Democrats)的反对。

  导致政府融资成本上升的不利的市场条件,以及针对政府可能需要进一步扩大资产规模来扶持银行业发展的担忧,都会促使葡萄牙遭降级。

  葡萄牙长期政府债券评级被降至A3。评级前景为负面,意味着未来评级有可能遭下调。(中新网金融频道)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