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升白烟 曾发生4次爆炸(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6日09:41


  3月14日,日本东京电力公司福岛第一核电站3号机组当地时间上午11点过后发生氢气爆炸。NHK电视台画面显示福岛第一核电站爆炸前(下)后(上)对比图。



  日本首相菅直人周一(14日)表示,在大地震和海啸中受损的核电站仍然处于“警戒”状态。东京电力公司周一向政府报告说,福岛第一核电站辐射程度再次超过法定剂量。福岛县第一核电站在地震发生后已经关闭,但是因反应堆冷却系统发生故障导致辐射超标。图为在福岛县二本松,民众隔离接受辐射检测。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外电最新消息,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区域16日上午有白烟升起,据称是3、4号机组冒出白烟。

  目前尚未知第一核电站冒出白烟的原因,东京电力公司表示,正在加紧查找原因,根据目前大量蒸汽排出的情况推测,可能是核电站内乏燃料储存池出现了过热问题。

  据悉,已有4辆消防车和17名消防人员到达现场。

  法新社消息称,截止到16日目前,福岛第一核电站已发生了总共4次爆炸、2次起火。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