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男子变性成美艳女模特 坚持女儿称其爸爸(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6日09:41

  中新网3月16日电 英国31岁男子埃德金斯(Chrisie Edkins小图),原本是个爱玩健身的大男人,但他却一直渴望做女人,七年前决定做变性手术,之后努力瘦身,现变成充满艳光的模特儿。

  据外电报道,身高1.83的埃德金斯,本来体重有102公斤,变性后努力瘦身,体重降至66.7公斤,又留起长发、接受荷尔蒙疗程,又进行了隆胸,变身成女模。

  据报道,她现在全职照顾九岁女儿克洛艾(Chloe),女儿非常接受她的新身份。埃德金斯说:“我确实担心过自己对克洛艾的影响,但我认为有个快乐家长更重要。变性不会影响我是不是一个好家长,反而令克洛艾学懂接纳和谅解,不会以貌取人。”

  然而,埃德金斯坚持女儿继续叫她“爸爸”,既然女儿习惯了这样称呼就无谓改变,毕竟有两个“妈妈”比有一个穿裙子的“爸爸”更难接受。

  女儿克洛艾完全接受爸爸的外表,在学校却成为被耻笑的对象。但她并不觉得委屈,反过来跟耻笑她的人说:“我爸爸想做女孩子”,令对方无言以对。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