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美环保署将在西海岸设更多监测器监控辐射指数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16日11:48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环保署(EPA)3月15日发表声明称,他们将在美国西海岸及境内部分地区安装更多电子监测器以监控大气中的辐射指数。

  环保署在声明中指出,这些监控器能监测包括伽马射线、放射性微粒在内的污染性物质。但环保署拒绝透露安装仪器的具体地点以及数量,也拒绝回答加利福尼亚州是否遭到来自日本核电站泄漏辐射污染等相关问题。

  环保署发言人说,这一声明是根据目前他们所掌握的情况而发布的。但外界批评环保署这一态度称,公众有权得知更多信息。

  据悉,环保署目前已在美国建立起了拥有124个空气污染监测器的“拉德网络”(拉德为辐射剂量单位),其中12个设置在加州,2个设置在夏威夷。(陈璐)

  作者:拉德为辐射剂量单位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