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玉老板宣称生双胞胎 价值150元标价66万蒙游客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3月16日17:00

  本报讯(记者杨昌平 通讯员高琳琳)标价高达66万元的手镯,实际仅价值150元,而这也是一些专蒙外地游客的玉器商店的最值钱的商品,这些玉器店的商品实际价值均在10元到150元之间。昨天下午,北京缅泰工艺品有限公司和英朗阁商贸中心的29名员工,因出售伪劣产品,分别被昌平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至5年不等。

  根据鉴定结果,北京缅泰工艺品有限公司内,标签价格为19800元的岫玉手镯,市场参考价为30元;标签价格为368000元的翡翠(染色处理)手镯,市场参考价150元;标签价格为66万元的翡翠(染色处理)手镯,市场参考价为150元;标签价格为6800元的镶玻璃戒指,市场参考价为10元。据了解,该店的玉器极少一部分是玉石,大部分是“碧加色”,就是用激光往不好的玉里打颜色,冒充好玉,还有一部分就根本不是玉,是用石粉压成的,而销售时就是通过编假话欺骗游客。

  被告人李春涛在公安机关的供述证实,李春涛、严衡州和另外几个人合伙开设了玉器店,李春涛组织客源把游客带到店内购物。店里雇佣讲师,销售时讲师冒充该店的老板,以恰好今天喜得双胞胎或店庆为由低价打折,引诱游客购买店内的玉器,骗取钱财。所骗款项里,李春涛拿走游客购物款的40%及每个游客30元的人头费。

  被告人王学军的证词表明,旅游团和玉器店之间有合作关系,玉器店卖出商品后的利润由玉器店和旅游团按比例分成。

  一名游客介绍说,他参加一日游时,导游先是把游客带到水关长城游览1个多小时,然后就前往十三陵。途中,导游告诉游客十三陵附近风水好,盛产玉石,一会儿就可到玉器加工厂参观。到了玉器厂后,老总就出来宣称今天家里有了大喜事,添了一对双胞胎,所有玉器都打1折出售,目的是想让大家为他的孙子祝福等。

  在庭审中,29名案犯均表示认罪,他们的辩护人只是请求法院在量刑时能予以从轻。昌平法院经过审理,作出上述判决。

(责任编辑:UN02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