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大公发布立陶宛等三个国家信用等级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16日19:13
  新华网北京3月16日电(记者 李延霞)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16日发布立陶宛共和国、斯里兰卡民主社会主义共和国和马达加斯加共和国三个国家的信用等级。这是大公第4次发布国家信用等级报告,目前其国家信用评级数量已达到67个。

  根据大公的评级结果,立陶宛的本币国家信用级别为BBB,外币国家信用级别为BBB-,展望为稳定;斯里兰卡的本、外币国家信用级别均为B+,展望为稳定;马达加斯加的本、外币国家信用级别均为CCC,展望为稳定。

  与穆迪、标普、惠誉美国三大评级机构相比,从本币信用级别看,大公给予立陶宛和斯里兰卡的级别处于这三家机构所给级别之间。从外币信用级别看,大公给予立陶宛的外币级别低于三家机构所给级别1-2个小级别,给予斯里兰卡的级别与美国三家机构相同。

  大公是世界第一个向全球发布国家信用风险信息的非西方国际评级机构。大公表示,将继续密切关注已经给予初始级别的67个国家和地区的信用风险变动情况,并进一步扩大评级范围,慎重判断和渐进调整各国信用等级,力争对各国信用风险状况给予客观、及时、准确的判断。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