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新闻

救援活动在严寒中继续 43万人仍在避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3月16日20:26
  日本大地震16日迎来了震后的第6天。东北地区遭遇寒流,救援活动在堪比寒冬的严寒中继续。电力逐渐恢复,一度达到55万人的避难者中越来越多的人回到了家中。据警察厅统计,仍有约43万人在8个县的2400多处避难所生活。医疗、运输和供暖燃料不足让情况雪上加霜。

  据警察厅统计,截至下午4点,宫城、岩手等12个都道县的死亡人数达3771人,岩手和福岛等6个县的失踪人数达8181人。死亡人数较多的宫城、岩手和福岛等县的警方根据死者携带的物品推断出姓名、年龄和住址并予以公布。

  日本政府发布消息称,自卫队、警察和消防共计8万多人参与了救援和支援,迄今共救助了26,540人。

  受到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的影响,又有253人从福岛县前往新潟县的4处地方避难。前往山形县内避难的人也有所增加,共1253人。来源共同社)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