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央视过火楼新外立面将于明年八月亮相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17日01:28
  晨报讯(记者 赵阳)经过复建后的央视过火楼外立面,将于明年8月前再度亮相。记者昨天从市住建委网站获悉,目前现场拆除工作即将结束,相关部门已经开始进行复建的相关准备工作。

  据悉,市住房城乡建设委主任隋振江日前同中央工程服务处、安全处、市质监总站等相关处室到中央电视台新址工程B标段现场调研。在现场察看了拆除工作进展情况后,隋振江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密切配合,确保工程按计划实施。现场拆除工作即将结束,各单位要做好全面开始复建工作的准备,制定好工期计划,确保2012年8月份前复建外立面亮相;继续做好拆除收尾工作,同时根据实际情况穿插启动复建准备工作等。

  作者:赵阳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