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67岁老汉铁锤击打59岁女友 误以为杀人投井自尽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3月17日01:28
  本报岳阳讯 近日,君山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柳林洲派出所报告,称在君山区柳林洲镇挂口居委会一居民家中发现一人倒在血泊中,一人死在井中。

  接警后,该局刑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经查,死者李某(男,67岁,君山区西城办事处望城居委会人),伤者付某(女,59岁,柳林洲镇挂口居委会人)。2009年,李某通过亲戚介绍请付某到家中照顾身患糖尿病的妻子,2010年李某之妻病故后,李、付两人开始同居,但经常因经济纠纷和生活琐事发生争吵。

  2月16日早晨,两人因家庭琐事发生口角,继而发生扭打。李某用铁锤多次击打付某头部,致付某倒地。半小时后,李某见付某没有动弹,以为付某被打死,便畏罪投井自杀。通过尸体检验,确认死者李某系溺水身亡。付某经过一个月时间的抢救,于3月14日苏醒。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通讯员冯向前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