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将重点整治霸王车 公职人员开霸王车将通报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17日01:29
  晨报讯(通讯员 江静 杨子)新车没有临时号牌就敢上路、社会车辆长时间借用公交车道,这些被个别司机当作违法借口的行为已被交管部门列为“霸王车”整治行动的重点。昨天,交管部门表示对于违法驾驶员一视同仁,依法予以曝光,对驾驶员身份为公职人员的除依法对其进行处罚外,还将通报其单位。

  交管部门将以全市130个示范路口和37处货车卡控岗位为基础,利用白天和夜查两个时段,通过“定点检查、巡控巡查、合围拦截”等行之有效的方法,对机动车“涉牌”、霸王车、飙车等违法实施精确打击。路面执勤民警、事故处理民警在处罚违法行为、处理交通事故时,利用无线手持POS机、车载查询终端等手段,时时比对车辆及档案信息,并对使用其他车辆号牌等违法行为实施处罚。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