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云南盈江县5.8级地震 > 盈江地震消息

盈江开始重点评估受损民居 完成对重点乘车评估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17日02:19
  据新华社电 16日,云南盈江县政府透露,盈江县基本完成对学校、邮电、银行等重点工程的灾损评估,下一步将以居民住房的灾损评估为重点。

  据盈江县城建局局长尹安强介绍,地震发生后,云南省专门派出83名专家于14日开始对盈江县党政机关、学校、电信、银行等重点单位的应急评估,并于15日转入第二阶段对居民住房的评估。第一阶段对511栋建筑的评估结果显示,严重损环面积3.8万平方米,中度损坏面积4.2万平方米。第二阶段的应急评估工作预计将于21日完成。

  据悉,初步评估结束后,经专家认定达到安全要求的住房将动员受灾群众早日回迁,对于确认无法居住的住房将组织开展修复重建。

  另外,云南省纪委、省监察厅日前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对抗震救灾的决策部署贯彻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纠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确保政令畅通。

  云南省纪委、省监察厅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从严查处贪污私分、截留克扣、挤占挪用、虚报冒领救灾款物等行为,从严查处迟滞拨付救灾款物造成严重后果和导致救灾物资严重毁损浪费等行为;从严查处玩忽职守、疏于管理造成恢复重建工程建设质量低下等严重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