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贝卢斯科尼与嫩模发生关系 三助手涉嫌为其召妓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17日02:39

  贝卢斯科尼助手涉嫌为其召妓

    贝氏与17岁嫩模发生13次性关系

  据媒体16日报道,检举人在调查材料中披露,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在2010年曾和当时还未成年的摩洛哥嫩模“鲁比”(本名卡莉玛·埃尔-马罗格)发生过13次性关系。贝卢斯科尼的3位助手涉嫌为他召妓。

  这份长达7页的资料显示,贝卢斯科尼经常和卡莉玛在自己位于米兰附近的别墅约会,在去年一年内发生过13次性关系。当时,卡莉玛年仅17岁。

  此外,资料还显示,贝卢斯科尼经常在晚餐后举办性派对,邀请一些对此感兴趣的朋友来欣赏热辣的舞蹈等表演。显然,这种色情派对少不了衣着暴露的美女。据悉,除了卡莉玛之外,还曾有32名女性参加过贝卢斯科尼在米兰别墅的派对。

  这些妇女都是贝卢斯科尼3位助手精心挑选出来的。在调查中,检举人发现,贝卢斯科尼的3位助手曾为他千方百计地寻找符合他要求的“性伙伴”。发现目标之后,他们会告知对方将会获得的酬劳,以及一旦被贝卢斯科尼看中后的种种好处。

  目前检举人对贝卢斯科尼3位助手的调查已经正式结束,开始准备对3人进行指控。

  贝卢斯科尼现年74岁,绯闻不断,“花花公子”作风多次遭抨击。数万意大利女性先前在意大利多个城市游行示威,抗议贝氏把女性当作玩物。

  (综合)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