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中国三大航空公司增派赴日航班 将更换成大机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17日03:1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玉 通讯员 肖兵华 凌兴东 段海涛 梁朝晖) 昨日记者从各大航空公司了解到,国航、南航和东航三大航空公司即日起调换大机型,并增派赴日航班。

  南航从昨日开始增加4个往返东京、新泻的航班,并且东京航班改为B777A执行,可多提供约515个座位。此外,南航昨日计划往返日本的26个航班正常,分别往返名古屋、东京、新泻、大阪、福冈、富山、札幌等。昨日,南航往返日本的航班共计30班,往返可提供4313个座位(其中回程2324个座位)。

  此外,记者从国航、东航分别了解到,东航今日起至23日,全部更换大型远程客机执行每天50班日本往返飞行。机型为空中客车A330-300、A340-300、A340-600三种,座位数均在300座左右。临时增加的浦东至新泻加班航班继续执行,并再增一班浦东至东京加班。目前航班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正有序进行。东航已备有后续运力和机组随时接受新的加班任务。

  而国航方面,至3月19日,调减个别赴日航班的同时正在安排加大飞往日本地区航班机型,以满足市场需求。目前国航每天仍有往返30个航班正常运营,能提供座位7000多个。

  作者:王玉 肖兵华 凌兴东 段海涛 梁朝晖
(责任编辑:UN00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