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农民工办银行卡家乡支取省手续费 交易已超12亿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2011年03月17日06:49
  本报讯(记者 刘文静)打工攒钱存在卡里,家乡就近支取可省手续费,日前,人民银行大力推广的农民工银行卡业务量发展迅猛,从去年到今年2月底,跨行交易金额就超过12亿元。

  据介绍,农民工银行卡特色服务就是农民工在打工地办理银联卡并存入现金,返乡后在家乡就近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或者农村信用社营业网点提取现金或查询余额,可减免部分手续费。目前,河北省开通农民工特色服务的受理网点共有5914个,包括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北省分行的网点1030个,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的网点4884个。根据规定,每张银行卡每天经“农民工银行卡特色服务”的取款金额累计不可超过5000元。

  据统计,2010年1月到2011年2月份,我省农民工银行卡跨行交易笔数为82.7万笔,清算交易金额12.13亿元。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