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杰士邦SKYN极肤带您进入非乳胶安全套新时代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03月17日07:26
  日前,“真感觉革命”SKYN极肤非乳胶安全套上市发布会在上海冠军溜冰场成功激情演绎。这款由全球安全套领导企业安思尔集团在华子公司杰士邦倾力推出的新品,是目前世界首个也是惟一一款经过临床验证的由革命性非乳胶材料“聚异戊二烯”制成的安全套,给消费者带来“就像你的肌肤”般的真实感受。在英、美、法、意等国家上市后,SKYN极肤已经快速成为当地销售明星,并掀起了安全套新材质技术革命。在高科技全息秀的震撼表演和别具一格的花滑演绎之中,安思尔集团生殖健康护理业务全球总裁PeterCarroll、杰士邦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汤向先生以及著名心理学家、情商研究专家张怡筠博士共同启动了SKYN极肤非乳胶安全套的正式上市,宣告这场席卷全球的激情革命全面登陆中国,倡导“说出真感觉”,积极推动两性关系变革,引领中国消费者进入真感觉时代。

  独立的临床测试表明:“聚异戊二烯”的独特分子结构,使其更柔软,具有更好的体热传导和润滑感受,有效提升敏感度。它不含天然胶乳成分,适用于对天然胶乳过敏的已知或潜在人群。此次发布会特别设在溜冰场,通过别具一格的花样滑冰表演,身临其境般的演绎了两性之间如何从冷漠走向互相融合、自然亲密的华丽转身,特别诠释了消除隔阂、追求真感觉在两性关系中的革命性意义。

  (编辑:力国才)

  作者:编辑:力国才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