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西宁城西区检察院携手医院反腐 首设工作站预防医疗职务犯罪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3月17日07:52
  本报西宁3月16日电记者韩萍3月15日,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人民检察院和青海大学附属医院共同成立的“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站”正式揭牌,这是该省首个医疗系统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站。

  据介绍,工作站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预防职务犯罪法制宣传教育,增强医院工作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医院中层干部特别是重点科室、重点岗位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以及廉政和职业道德教育;协助医院健全和完善规章制度,配合监督医院药品器械物资的招标、采购、付款等环节,配合医院财务部门落实各项制度,对有价证券、各类票据的购入、领用、核销、保管等方面进行监督,在医院的基建工程等项目上开展重点工程专项预防工作,堵塞可能滋生职务犯罪漏洞;严肃查处职务犯罪行为,推动医院反腐倡廉建设。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