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斯里兰卡总统下令派专机前往日本接回被困侨民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03月17日05:10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王超):斯里兰卡总统拉贾帕克萨16日下令民航部门派遣专机前往日本,接回面临着地震、海啸以及核电站泄漏等威胁的斯里兰卡侨民。

  据当地媒体报道,斯里兰卡民航部副部长贾亚拉特纳随即表示,根据总统的命令,民航部门已于当天派出2架专机前往东京成田国际机场,接回被困在那里的斯里兰卡侨民。预计专机将于17日返回斯里兰卡。斯里兰卡航空公司当天也宣布,公司将会从17日起,开设往返于东京与科伦坡的特别航班,特别航班每天下午从日本出发,次日凌晨抵达科伦坡。

  另据斯里兰卡驻日本使馆此前发布的消息,截止16日,没有接到任何有关在日斯里兰卡侨民伤亡的报告,目前使馆与侨民均保持密切联系。

  作者:王超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