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曹景行:双汇道歉难挽多方损失 应追究违法责任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3月17日08:24
  【事件】

  央视3·15晚会上一个个消费黑幕被揭开,其中不乏知名企业,其中双汇冷鲜肉18道检验18个放心,却没有检测瘦肉精这一道。针对双汇“健美猪”事件,双汇集团3月16日中午发布道歉声明。

  【央视曝光含瘦肉精生猪流入双汇 食用后会出现中毒症状】

  中广网北京3月17日消息 双汇回应瘦肉精事件,称报道属实向消费者致歉。对此,中国之声特约观察员曹景行作如下点评:

  曹景行:双汇集团声明中的这个说法显然是避重就轻的,显然把含有瘦肉精的猪肉卖给消费者绝不只是带来困扰,而是损害了消费者的健康。

  此外,因为这一事件的曝光,现在双汇的一些产品在商店已经纷纷下架,给销售者带来了损害。而事件曝光后的第二天,双汇的股票跌到停板,也严重损害了投资者的利益。

  更为严重的是,双汇集团下面这家公司的做法已经触犯了法律。所以现在需要的是对双汇集团下属公司的违法行为进行严肃的追究。如果有需要,就应该提交法律诉讼。

  曹景行简介:

  曹景行先生曾任凤凰卫视咨讯台副台长兼言论部总监、《亚洲周刊》副总编辑、《明报》主笔、《中天新闻频道》总编辑。从2009年2月起,曹景行先生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综合频率中国之声早间黄金时段,每日评述国内外时事新闻。
(责任编辑:UN91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