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图片

组图:日本仙台重灾区降大雪 超市货架被买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3月17日08:34

  当地时间3月16日,仙台降下大雪,图为救援队员在废墟中艰难前行。
当地时间3月16日,尽管日本仙台重灾区降下大雪,救援人员仍在努力工作。

  当地时间3月16日,在日本仙台重灾区的一名救援人员使用对讲机部署救灾工作。
当地时间3月16日,仙台当地降下大雪,图为救援人员穿过地震后的废墟。
 
当地时间3月16日,日本仙台市下起大雪,图为市民在市中心排队购买生活必需品。
当地时间3月16日,日本仙台市下起大雪,图为市民在市中心排队购买生活必需品。


  当地时间3月16日,一位仙台市民怀抱着排队购来的几袋大米。

  

  当地时间3月16日,日本东京一家超市的货架上已经基本空空如也。

  
当地时间3月16日,东京市民面对着空空如也的货架。
(责任编辑:UN91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