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苏贞昌宣布参选2012 蔡英文加紧脚步会晤李登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7日08:49
蔡英文左、苏贞昌右 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已宣布参加2012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民进党内初选的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加紧准备脚步。蔡英文17日将先会晤前美国在台协会处长包道格,再访李登辉。

  至于迟未松口表态参选的苏贞昌,16日也在接受杂志专访时表示,自己在认真考虑如何赢得2012大局,“不只是资格赛,而是总决赛”。他同时称蔡英文“很优秀”,并指两人曾在“行政院”合作1年4个月,让她成为最能发挥的“副院长”,“如果不OK,当时早就吵开来了”。

  民进党发言人郑文灿昨天说,党中执会决定,党内初选将在3月31日到4月22日之间,举办4场电视政见会,另外,初选参选人须缴交新台币500万元登记费。
(责任编辑:UN91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