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美元兑日元跌至历史最低点 避险情绪全球弥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7日09:44
  中新网3月17日电 中新网金融频道从外电获悉,纽约汇市周三,美元兑日元触及历史最低点,因日本核危机不断发展,促使投机者押注可能有大量的资金需要汇回日本。

  日本共同社的一条消息指出,17日的外汇市场上,日本兑美元汇率一度升破77,时隔16年创下新高。

  周三尾盘,电子交易系统显示,欧元兑美元报1.3896美元,周二尾盘为1.4000美元。美元兑日元报79.62日元,周二尾盘为80.72日元。欧元兑日元报110.67日元,周二尾盘为113.00日元。英镑兑美元报1.6018美元,周二尾盘为1.6088美元。美元兑瑞士法郎报0.9082瑞士法郎,周二尾盘为0.9164瑞士法郎。

  ICE美元指数从周二尾盘的76.328左右升至76.621。

  《华尔街日报》的报道说,总的说来,避险货币(非常矛盾地包含了日元)飙升,走势极其振荡,因交易员在消化日本核电厂可能发生灾难性事件的新警告。

  电子交易系统显示,美元兑日元一度跌至79.22日圆的低点,跌破1995年4月创出的最低水平79.75日元。日元急升令交易员们警告称,日本政府入市干预以抑制日元升值的可能性大大上升。

  投资者借机推动美元兑日元走低,但之后对日本央行可能入市干预的担忧帮助美元暂时反弹。即使日元处于如此高的水平,部分分析师仍认为当局可能不会立即入市干预。
(责任编辑:UN91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