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王菲微博公开夸前夫窦唯 网友称“一笑泯恩仇”(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3月17日09:53
窦唯的音乐才华洋溢,也曾帮王菲制作过专辑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很多人一直以为王菲与前夫窦唯1999年离婚后,会不再往来,但昨天在微博上有网友看到窦唯在1999年发行的歌曲《暮春秋色》,被人贴上微博,盛赞他的音乐功力,而王菲也以“莫名的感动”加入行列,更妙的是当初介入两人婚姻的高原,也留言“这个日期…我的好日子啊!”

  高原虽然跟窦唯早已分手,但她说“1999”是好日子,让人难免联想到那一年正是窦唯为了她跟王菲离婚。但很多网友都留言持肯定态度,甚至用“一笑泯恩仇”来形容王菲、窦唯、高原的关系。

  有媒体赞“现在的王菲能公开夸赞窦唯的音乐,也让人见识到王菲的气度”。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UN91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