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民航加飞赴日航班 保证在日公民及时归国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3月17日10:51
  中广网北京3月17日消息(记者汤一亮)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截至目前,航空公司加飞赴日航班,努力保证更多在日中国公民能够及时回国。

  从今天(17日)开始到23日,东航全部更换大型远程客机执行每天50班日本往返飞行,机型为A330-300,A340-300和A340-600三种,座位数均在300座左右。

  据了解,今天东航往返日本的航班,其中5班是上海直飞日本新潟和东京,飞机上运载了火腿肠、饮用水等救灾物资,今天早晨8点,就有一班飞机已经起飞,预计10点10分到达新潟。国航方面,今天增加了两班北京至大阪、一班北京至名古屋之间的往返航班。

  机组人员到达日本后,防止核辐射也成了机组起飞前的飞行准备项目之一。在南航,航卫专家对赴日航班的机组人员进行了关于日本核辐射的现状、知识以及个人防护措施的讲解,并且向机组人员增发口罩、手套等个人防护用品。

  据各地旅游部门的统计,截止到16日的12点,我国还有北京、辽宁、上海、江苏、浙江、山东、广东、重庆、四川、云南等10个省市的在日旅游团有45个,共1138人。
(责任编辑:UN91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