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河北援疆首批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17日11:16
  人民网石家庄3月17日电 (记者彭波)记者今天从河北省邢台市政府获悉,由邢台市负责援建的新疆若羌县河北急救综合楼和河北双语幼儿园工程日前正式开工建设,这标志着河北省援建新疆第一批项目建设拉开序幕。

  据了解,若羌县河北急救综合楼和河北双语幼儿园项目是河北省第一批重点援建的项目。其中,急救综合楼项目共有9层,总建筑面积5569平方米,项目总投资为1400万元;双语幼儿园项目总建筑面积3910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105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预计两个项目将于今年(2011年)11月底前全部交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若羌县看病难以及入园难这两大难题,有效提高若羌县日常救助能力,以及学前儿童的双语教育水平,推动若羌县教育和卫生事业的发展。

  河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副指挥长刘德明表示,邢台市作为这两个项目的建设单位,将以建精品工程、展邢台形象为目标,认真把好工程质量关、安全关、进度关,确保按时完成援建任务。

  作者:彭波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责任编辑:UN98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