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洛杉矶一架商务客机坠毁 至少5人遇难(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17日13:15
  当地时间3月16日上午,洛杉矶长滩机场发生一起坠机事故,一架双引擎小型飞机在起飞后不久试图重新降落,在降落过程中坠毁在机场跑道附近。机上共有六人,5人当场遇难,一人重伤,正在医院抢救,情况危急。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美国洛杉矶县长滩机场16日发生一起小型客机坠毁事故,机上6人中5人当场遇难,一人重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这起空难发生在当天上午10时37分,一架双引擎小型商务客机在长滩机场起飞后不久试图重新回到跑道上,结果在降落过程中坠毁。有目击者称,事故发生时,他看到飞机撞击跑道后变成一团火球,飞机随后冲上跑道旁边的草坪,大火将客机完全吞没。

  执法部门事后宣布,机上共有2名飞行员和4名乘客,其中5人当场遇难,1名乘客受重伤,正在医院抢救,情况危急。

  记者在现场附近看到,出事客机只剩下前半部分的残骸,机尾部分荡然无存。大批警车和消防车在附近待命。身穿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标志服的调查人员在坠机现场勘验。洛杉矶县验尸官办公室工作人员先后从驾驶舱和客舱内抬出五具遗体。

  据知情者透露,出事客机搭载的乘客正准备前往犹他州盐湖城滑雪,乘客包括房地产商和房地产经纪人。该客机是一架比奇“空中国王”商务客机,售价约340万美元。(记者 张炜)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UN98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