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日地震灾区发生5级余震 气象厅称不会引发海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7日21:11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17日晚21时55分(北京时间晚20点55分),日本茨城县近海发生5.8级地震,震源深30公里。受此影响,宫城县南部和福岛县及茨城的震级为4级。日本气象厅说,这次地震不会引发海啸。上述地区均为地震重灾区。

  据报道,就在23分钟前,即21时32分(北京时间晚上20点32分),日本关东地区遭遇较强烈地震。震源位于千叶县近海,深40公里,最大震级为5.8级。千叶县北部和埼玉县南部震级为4级,茨城县与枥木县的震级为3级。东京也有较强的震感,震级为3级。神奈川县的震级也有3级。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