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日本各大电信公司对地震灾民减免费用助度难关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17日21:21
3月13日,福岛县福岛市一处红十字救助站,居民排队领淡水。中新社记者 侯宇 摄

  3月13日,中新社记者驱车约12小时,抵达接近日本东北大地震震区的福岛县郡山市。图为日本福岛县田村市船引避难所的情况。中新社记者 侯宇 摄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为帮助日本东北部大地震灾民度过难关,日本各电信公司陆续推出免收固话月租费等措施。以下为各公司的具体措施。

  NTT(日本电报电话公共公司)东日本:免除灾区民众签约的固定电话及网络通信服务“FLET"S光”的月租费,对象是由于避难、设备故障等未使用服务的期间。

  正常情况下家庭固定电话的月租费为1500~1800日元左右(约合125~150元人民币)。独栋楼房使用FLET"S等光纤上网的固定电话费约为6000日元。关于地震发生前使用的金额,自账单寄送约两周内支付的期限暂时延长。

  NTT多克莫:灾区民众2月电话费的支付期限延长约一个月至5月上旬。手机损坏或故障的修理费减半,购买新手机可优惠10500日元。

  KDDI(日本电信运营商):地震后在临时安置所期间所产生的固定电话及ADSL月租费等免除,au手机修理费优惠。

  软银(SOFT BANK):对灾区用户免除11~17日期间通过软银移动的手机发送的邮件和短信费用。因进水、破损需要更换机器的更新费实施优惠措施。

  作者:侯宇 (来源:中国新闻社)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