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员工被迫超时加班致凌晨 不服从遭干部恐吓殴打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18日00:08

  新快报讯记者 田晓霞 通讯员 陈波 报道

  每天超时加班至半夜12点,不服从还遭管理干部恐吓殴打。这是近日发生在寮步一家工厂的一幕。

  日前,在寮步某自行车公司上班的刘某将该工厂的这种违法行为投诉到了劳动部门。据刘某反映,该工厂每天加班时间都超过了劳动法规定的正常劳动时间,工人常常加班到晚上12点多,就连周日的正常休息时间都没有。该厂一位台湾管理干部还对不服从的员工进行恐吓和殴打,情况十分恶劣。

  寮步人力资源分局闻讯后,立即派人到该公司现场调查,对员工的劳动合同、工资表、考勤记录等进行了深入调查。经查,该自行车公司确实存在超时加班的情况,劳动监察员当即对企业负责人进行法律法规教育,并向该企业下发了《劳动监察限期整改指令书》,责令其限期依法调整部分员工加班时间。另外,对于公司管理干部对员工态度恶劣等问题,劳动监察员已将此情况向相关负责人反映。该负责人表示以后将加强对干部的管理。寮步人力资源分局将继续跟踪该公司的整改情况。

(责任编辑:UN00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