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张紫妍“遗书”确认全造假 曝光电视台表示抱歉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3月18日01:47
  本报综合报道 韩国女星张紫妍前年3月自缢身亡,韩国SBS电视台上周公布全姓友人代她寄出的遗书,信中泣诉被迫“陪睡”超过百次,“恩客”高达31名,震惊韩国社会。日前,韩国科学搜查研究院公布遗书鉴定结果,声称:“不是张紫妍的笔迹。”随即,韩国警方宣布就此结案。但网友仍对此议论纷纷。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警方9日在全某牢房搜获23张遗书正本,以及10张疑似他以红笔书写的文件,进行笔迹鉴定。研究人员表示,先前查获的遗书,错别字、笔迹与张紫妍不同,反而比较像全某的笔迹,怀疑他造假。

  韩国警方公开这些遗书正本,接着宣布:“信件并非张紫妍真迹,不会再搜查,就此结案。”全某声称是张紫妍认识10年的好友,但警方查证说:“2人并不认识。”犯罪心理学家分析:“全某有精神疾病,被关在狱中,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可能经由幻想写出信件。”警方将进一步追究他的法律责任。

  最先公布“遗书”的SBS电视台则表示:“我们接受调查结果,很抱歉造成社会骚动。”

  虽然韩国警方已就此结案,但此事余波未平。有网友为张紫妍喊冤说:“张紫妍的经纪公司确为不合法机构,她也因此自杀,有重启调查的必要。”也有人认为,草草结案,说不准背后有猫腻。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