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济源双汇总经理等多人被免 南京八嫌犯被刑拘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18日07:01
  双汇宣布将召回问题产品

  涉事子公司总经理等多人被免职;南京“问题猪”8人被刑拘

  据新华社电 针对被媒体曝光的“瘦肉精”事件,双汇集团17日晚间再次发表公开声明:要求涉事子公司召回在市场上流通的产品,并在有关部门监管下处理。

  继16日发布致歉声明之后,双汇集团17日晚间在其官方网站再次发布公开声明。声明称,双汇集团决定,将每年的3月15日定为“双汇食品安全日”,把食品安全落实到每一天。

  声明还说,为消除广大消费者对济源双汇食品有限公司产品的疑虑,要求济源双汇收回在市场上流通的产品,在政府有关部门的监管下处理。同时,对济源双汇总经理、主管副总经理、采购部长、品管部长予以免职。

  声明最后表示,济源双汇公司将继续停产整顿。自3月16日起,双汇集团下属所有工厂除继续按照国家标准检验外,还将对生猪屠宰实施“瘦肉精”在线逐头检验。双汇集团将对下属所有工厂加强监管力度,确保出厂产品批批合格。

  南京“问题猪”事件8疑犯被刑拘

  一屠宰场涉嫌接收河南“问题猪”被查

  据新华社电 记者17日从南京市公安部门获悉,与河南流入南京“问题猪”一事相关的8名犯罪嫌疑人目前已被南京警方刑事拘留。

  15日,有关媒体曝光了河南生猪产区养猪户利用国家明令禁止使用的“瘦肉精”喂出“健美猪”,其中有少量经位于南京市建邺区的兴旺屠宰场流入南京市场。

  对此,南京警方高度重视,迅速采取行动,于16日晚组织警力将犯罪嫌疑人安某等8人抓获。

  目前,兴旺屠宰场经营者安某和租用其场地宰杀生猪的7名经营者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经初步审查,兴旺屠宰场位于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朱一队,1996年由安某(男,53岁,南京市秦淮区人)出资100余万元兴建,建成后由其私人经营。目前,该屠宰场有7名经营者租用安某场地宰杀生猪。

  据了解,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微博推荐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UN91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