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今年“双百”法治宣讲活动重点确定 进党校进高校进港澳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3月18日07:37
  本报北京3月17日讯记者蒋安杰2011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组委会(扩大)会议17日在北京召开。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今年的宣讲主题:重点抓好“双百”进党委理论中心组、进党校、进高校、进港澳等工作。

  据介绍,2010年“双百”活动覆盖了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全国“双百”活动组委会统一组织报告会52场,各地组委会自行组织报告会216场,直接听众达15.5万人。

  会议通过了《2010年“双百”活动情况报告》和《2011年“双百”活动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形成为契机,组织法学专家赴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进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相关内容的宣讲,广泛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成果,增进内地与港澳交流、了解和互信,创造更加有利的法治舆论环境。

  会议由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王其江主持。组委会副主任、中国法学会副会长胡忠介绍了2010年“双百”活动情况及2011年工作安排;王其江和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刘飏分别作了讲话。组委会副主任、司法部副部长张苏军,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江必新,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姜伟,中国法学会副会长、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黄进等出席会议。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