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干部公示 冯志礼拟任嘉兴市委副书记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18日08:31
  经省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或拟转新的重要岗位任职的庄跃成等12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省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3月17日起到3月23日止,共7天。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 联系处室: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地址:杭州市省府大楼三号楼 邮编:310025

  举报电话:0571-12380

  举报网站:www.zj12380.gov.cn

  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

  2011年3月17日

  庄跃成,现任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拟任中共浙江省委新经济与新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

  男,汉族,1963年3月生,浙江金华人,1984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0年12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曾任省委组织部调研室副主任、组织处副处长、省委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组织处处长、办公室主任、部务会议成员、助理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等职。

  高乙梁,现任杭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党委书记,市发展规划研究院院长,拟任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主任。

  男,汉族,1954年2月生,浙江杭州人,1988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2年11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曾任杭州市环保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局长、党组书记、杭州市西湖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杭州之江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杭州西溪湿地公园管理委员会主任,杭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市政府农业和农村工作办公室主任,杭州市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等职。

  冯志礼,现任中共嘉兴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拟任中共嘉兴市委副书记。

  男,汉族,1962年12月生,浙江绍兴人,1982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8月参加工作,大专学历。曾任温州市团委副书记、党组成员、书记、党组书记,洞头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书记,温州市副市长等职。

  徐张艳,现任中共舟山市定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拟任中共嵊泗县委委员、常委、书记。

  女,汉族,1972年7月生,浙江舟山人,1991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3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曾任舟山市团委副书记、党组成员、书记、党组书记,舟山市定海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副区长、代区长等职。
(责任编辑:UN91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