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准王妃凯特倾倒威廉透视裙7.8万英镑拍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8日09:33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昨天下午,当年助凯特倾倒威廉王子的透视裙在以惊人价格拍出。在伦敦市中心的拍卖行里,这条裙子以6.5万英镑高价落槌。加上额外费用,得标人共计花费7.8万英镑。据悉,得标者来自于某销售公司,却拒绝透露姓名。同时,他称此次竞标是代表一个“来自泽西(Jersey),叫尼克(Nick)”的人。

  这位神秘得标者身穿黄色卡其布贾克,戴着眼睛,看上去30多岁,称其真正的幕后东家:“认为这是件代表性的藏品,非常高兴能得标。”

  在这条预估价在8千—1万英镑的裙子竞标前,拍卖人Kerry Taylor形容它“抓住王子视线并俘获其爱心”。

  估计当凯特成为英国王后之时,这件透视裙能值10万英镑。但愿到那时,“泽西的尼克”花7.8万镑所购的裙子能物超所值。

  在本次拍卖会上,共有250件拍卖品。其中包括已故戴安娜王妃穿过的由桑德拉-罗德斯(Zandra Rhodes)设计的礼服以及凯瑟琳-沃克尔(Catherine Walker)设计的白色正装。

  作者:Catherine Walker
(责任编辑:UN91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