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信赖源于亨氏国际品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3月18日13:09
  亨氏进入中国已经有26个年头,从最初的亨氏米粉,到亨氏瓶装、亨氏面条、亨氏牛初乳、亨氏奶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亨氏,而大家对于亨氏的信赖源于它的国际品质。

  全球领先的亨氏欧洲研究中心实力雄厚,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和研发经验,近百位食品营养专家和婴儿营养师合力配合,设备先进的实验工厂用于产品研发,位于罗马的大型中央实验室,为全球婴幼儿的健康成长开发出一系列值得信赖的亨氏产品。最新成果"微晶科技"应用于亨氏奶粉,有效帮助宝宝稚嫩的肠道更好吸收和消化各种营养物质,为宝宝茁壮成长打下坚实基础。成立于1986年的亨氏营养科学研究所为提高人类对营养知识的了解及应用,不断改善下一代的营养结构,多年来发起并资助了多项科学研究,为中国的婴幼儿营养事业贡献力量。

  亨氏产品的原料严格把关。亨氏米粉采用更加健康营养绿色大米;亨氏奶粉精选欧洲优质奶源;亨氏瓶装产品选取全世界最优食材……亨氏的生产加工过程同样一丝不苟。亨氏米粉生态种植,采收固定地块,专场晾晒,分仓储存,严格按照绿色食品加工要求进行标准化生产,保证生产线专场专用;亨氏奶粉经过最苛严的英国BRC认证,由英国专业工厂生产封装,以成品的形式进入中国市场,保证100%原装进口……亨氏丰富的产品种类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单是亨氏米粉就有40多个品种,每一个产品都是营养与美味的科学搭配。

  在140年的历史长河中,亨氏以优良的品质不断践行着"成为全球一流的食品公司,为全人类奉献营养丰富、滋味无穷的美食"的宏图远见。 (来源:千龙网)
(责任编辑:UN01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