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无人机再炸巴基斯坦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18日13:22
  巴基斯坦情报部门官员17日说,美国无人机当天轰炸巴基斯坦西北部地区一处房屋,打死24名武装人员,数人受伤。

  事发巴基斯坦西北部北瓦济里斯坦地区的德达海勒镇,靠近巴基斯坦与阿富汗边界。美军无人机向一处房屋发动两次袭击,间隔大约3分钟。

  巴基斯坦一名情报部门官员告诉法新社:“遭轰炸房屋为武装人员培训场所,定期举行会议。他们(武装人员)已经从废墟中发现24具尸体,估计死亡人数将增加。”

  这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官员说,轰炸还导致多人受伤,其中10人重伤。按照他的说法,这些武装人员为巴基斯坦塔利班成员。

  美联社报道,这次无人机袭击导致30人死亡。

  美军无人机16日轰炸了德达海勒镇另外一处房屋,导致5人死亡。

  2004年,美国开始使用无人机轰炸巴基斯坦西北部武装分子盘踞地点。2010年开始,美国加大轰炸力度。法新社提供的数据显示,美国去年发动100多次无人机袭击,导致670多人死亡。

  袭击导致不少平民死亡,招致巴基斯坦公众强烈抗议。美国从不公开承认实施这些袭击。
(责任编辑:UN01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