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日本称地震、海啸已造成6539人死亡 超阪神地震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18日14:27

  3月15日,日本9.0级大地震和海啸发生后。日本宫城县医院病患被医护人员救出,但是医院还是受到了相当大的破坏。

  3月15日,日本9.0级大地震和海啸发生后。日本岩手县难民躲到避难场所。

  据法新社最新消息,日本警方表示,截止到18日目前的数据统计,该国因本月11日地震、海啸等灾害遇难的人数已达到6539人,失踪人数则上升到10354人。

  据悉,到目前为止,日本东北部大地震的遇难人数已经超过1995年1月该国发生的阪神大地震。法新社称,里氏7.2级的阪神大地震夺去了至少6434人的生命。

  据日本警察厅统计,日本地震及其引发的海啸等灾害到目前已导致超过1.6万人死亡或失踪。

  此外,已知共有2409人受伤。

  报道指出,近日日本地震引发的灾难死亡、失踪人数持续上升,有消息认为这一数字还有进一步增多的可能。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