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梁光烈与乌兹别克斯坦国防部长会谈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18日18:16
  新华网塔什干3月18日电(记者娄琛 董龙江)正在这里访问的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上将18日上午与乌兹别克斯坦国防部长别尔季耶夫举行会谈。双方在亲切友好气氛中就两国两军关系以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了意见。

  梁光烈说,当前中乌两国关系发展顺利,两国高层交往密切,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各领域合作成果显著。近年来中乌两军交流与合作健康稳定发展,相信通过此次访问,双方将进一步增进了解、扩大共识、加深友谊。中方将继续本着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原则,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进一步与乌方加强包括防务安全在内的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国两军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别尔季耶夫说,乌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视中国为可信赖的朋友和伙伴。乌中两军开展务实交流与合作对增进两国相互理解、加深彼此信任具有重要意义。乌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乌中两军关系达到新的水平。

  梁光烈主要陪同人员兰州军区参谋长刘粤军、新疆军区副司令员王聪民、军委办公厅副主任宋丹、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慈国巍及我驻乌使馆临时代办张伟参加会谈。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